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



根据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部署,1031日下午,校党委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全体党口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江主持。



李江书记在会上对做好学校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四个迫切需要”,希望各二级单位站在服务国家战略的高度,勇挑重担,聚焦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和一流学院的目标,为服务国家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二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和整改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负担起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真正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三要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进一步加大自我革命的力度,奔着问题去,盯着难题改,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采取动态管理、台推进,挂账销号的办法实施整改,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党委副书记史健勇传达了上海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专题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鲁嘉华介绍了《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第一轮校内巡查方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传达了中央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欧阳淞同志实地调研指导上海市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的讲话精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及下阶段工作;党办主任高锡文介绍了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布置了具体整改任务。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