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我校获三项全国一等奖



8月17日至21日,2016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湖北宜昌三峡大学举行,来自北京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00所高校的301支队伍参加了总决赛,我校最终获三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同时我校还获得华东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6项,获奖总数创新高。

我校参加“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以来,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在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和工程实训中心的大力推动下,通过不断地摸索与付出,已逐步形成以学院的支撑的完善的比赛机制、优秀的指导教师队伍和可持续发展的学生团队。今年我校5支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中,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们不顾炎夏酷热,辛苦备战,夜以继日进行硬件调试与软件修改,历经上万次的调试与运行,为比赛优秀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李媛媛老师指导的“SUES”队、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朱文立老师指导的“DAMI”队、工程实训中心苏圣超老师指导的“破风队”队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工程实训中心张静之老师和蔡晔敏老师分别指导的“绿色节能车库行车智能诱导系统 ”和“网天下 ”队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仿真学会联合主办,是针对智能制造发展所需的技术及创新人才进行培养及选拔的学生的竞赛。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