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校友返校日
 
【校友返校日】材料工程学院积极筹备建校38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随着1030日我校建校38周年校友返校日的逐渐临近,材料工程学院加快了筹备返校日活动的步调。为了确保返校日活动的顺利开展,1024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在行政楼1602会议室再次召开了校友返校日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周细应、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元媛、学院工会主席王慧萍、院党委组织员阮晓栋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梅元媛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副书记梅元媛老师首先概况介绍了学院校友返校日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各位辅导员老师具体汇报了各自负责活动的筹备和进展情况,王老师和阮老师也汇报了联系老教师和校友的情况。在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汇报之后,院长周细应老师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首先,要进一步完善校友信息,培养校友中的骨干;其次,要关注校友的需求,给校友发展提供支持;再次,要发掘校友的资源,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学院就业、招生、科研等各项工作;最后强调校友返校日是校友活动的重要部分,要齐心协力将返校日活动办好,工作要落实、落细、落小,力求营造温馨舒适的氛围,给返校校友留下美好难忘的记忆。

学院对校友返校日活动高度重视,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为首的领导小组,并多次开会研讨工作。全院教职工都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到校友返校日活动筹备的工作中来。为了加强企业内校友的联系以及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学院多次走访了上海万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商讨合作具体事宜。

校友永远是学校的一份子,同时也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昔日他们在母校的庇护下茁壮成长,如今他们在自己的天地里展翅高飞。我们将以校友返校日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学院的校友工作,珍惜和利用好校友的资源,促进学院学校和校友的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