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校友返校日
 
【校友返校日】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1030日下午,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成立38周年校友返校日之际,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松江校区隆重举行。校友总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周慧艳、学院党政领导、校友和教师代表出席成立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阳主持。

  

周慧艳副秘书长宣读了同意筹建校友分会的批复。根据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代表大会表决办法,大会表决通过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章程》(草案)、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校友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建议名单。

学院党委书记茅红柳致辞,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茅书记指出学院在学校人才强校、特色发展和国际化三大战略框架下,对自身的发展目标、发展理念和发展策略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发展愿景。她强调今天成立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分会要为广大机械学院校友提供一个互助互利和交流情谊的平台。学院也将通过校友分会关注和支持各位校友的发展,努力成为校友们永恒的精神家园、温馨的港湾和事业发展的后援团。

上海朋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2006级优秀校友代表曾东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眷恋,感谢学院四年的培养,分享了成功创业的历程,通过为在校学生设立朋辈助学金的方式回报母校的培养,同时表达了对母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会后,与会人员在行政楼底楼大台阶合影留念,共同追忆青春往事,共叙师生之情,庆祝与定格这美好的时刻。

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增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联系,促进校友与学院的共同进步,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校友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