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赴上海海鹰机械厂开展产学研交流工作

为了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服务国家和上海战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月16日下午,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何法江院长一行5人赴上海海鹰机械厂开展产学研交流工作。

首先,由工厂维修技术研究所所长王华国引领何院长及学院老师参观飞机分解检修车间、装配调试车间、直升机车间、部附件修理车间、特设系统修理车间,并参观厂史展览馆,详细了解工厂发展历程,以及为航空所取得的成就。

随后双方进行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2000届毕业校友、现海鹰厂型号总师陈晏介绍负责型号情况、工厂大修能力及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维修技术研究所王所长介绍产学结合、技术合作、所开展课题和研究方向情况。人力部卢书记介绍人才培训、工厂电教室、实际操作训练设备设施条件、应届生招聘情况。技术中心陆主任介绍工厂技术开发、技术状态管控、工艺文件管理项目和预研情况。

何法江院长对学院总体情况、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在毕业生招聘、人员培训、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构想。同时,就双方联合开展课题研究、机械臂视觉跟踪检测机翼油箱异物研究、液压系统管路管接头和管件应力分析试验的技术等进行了具体的对接。

海鹰机械厂总工程师也参加了座谈会,并对有关事宜进行了指导。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