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附属松江泗泾实验学校正式启用,首批新生开学报到


秋高气爽、负海枕江,襟湖带浦、碧水绵长。9月1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附属松江泗泾实验学校正式启用,迎来首批新生开学。副校长夏春明,松江区委副书记肖文高,区人大副主任吴建良,区政协副主席肖镛,区二级巡视员孙伟走访巡视工程大泗泾附校校园并出席工程大泗泾附校揭牌仪式。我校教务处、校办负责人,松江区教育局、发改委、卫健委、财政局、监管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泗泾镇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和五个方面工作要求,全力落实和奋力谱写新时代上海改革发展新篇章,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松江区深入区校战略合作,服务地方社会事业发展,建设区域基础教育事业,2019年1月11日,学校与松江区委、区政府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区教育局、建设、规划等部门和泗泾镇的共同协调努力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附属松江泗泾实验学校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在松江区泗泾镇洞伟路600号落成。


工程大泗泾附校位处松江上海之根、泗泾文化雅镇。东南倨水,向阳而生,随处可遇诗雅之气、又见科文精神,“厚德勤业 天天向上”的校训与工程大人“勤业惟诚 厚学致用”的价值取向一脉相承,且有工程大“腾飞”文化的内蕴。此次工程大泗泾附校的落成又开启了工程大服务地方教育事业发展建设的新纪元。

区委副书记肖文高对我校党政领导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感谢学校对松江基础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工程大泗泾附校的落成既是松江人民的一件大事,更是松江教育的一件喜事。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工程大时刻不忘教育初心,努力践行教育使命,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信心和最持久的恒心,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优质文化基因加以延续,助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附属松江泗泾实验学校办成松江人民家门口最满意的学校!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