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艺术设计学院吴文治等所著的《设计研究理论Ⅰ》 荣获2023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优秀出版物三等奖

近日,由艺术设计学院吴文治等所著的《设计研究理论Ⅰ》荣获2023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优秀出版物三等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优秀出版物奖”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为纺织行业出版的年度大奖。本次评选是在对图书的行业影响力和图书市场反馈意见进行初步推荐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国家新闻出版署《图书质量管理规定》要求,经专家评委认真评选而审定的。

《设计研究理论Ⅰ》是国内外首次对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应用于设计学研究的高频理论的系统梳理,试图以这种方式擘画设计学的学术版图,推动设计学的跨学科认识与交叉学科研究。自202310月份面世以来,该书已经进行第三次印刷,成为全国设计学硕、博研究生和设计研究者的重要参考书。

据悉,《设计研究理论Ⅱ》目前已进入最后校稿阶段,在延续上一本体例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写作质量,并将在附录部分依据中国知网、Web of Science绘制每一个理论的关键词共现知识图谱(中、英文),更加清晰地呈现每一个理论的关联概念,方便读者拓展与查阅。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