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走访送关怀 慰问暖人心
校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王岩松、夏春明、许开宇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退休老领导,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向他们送上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近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耐心解答他们关心的问题,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2023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未来工作的展望,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并希望老同志们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能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交谈中,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校的慰问和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的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和谐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党和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也激励了广大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于教育事业,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