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校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

914日是我校新学期本科生教学周第一天,也是新冠疫情过后的第一个线下教学学期。学校党政领导走进各校区教室,深入本科教学一线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



  

本次巡查分校、院两级展开。校级巡查共分八组,由全体校领导带领,分别对松江校区教学楼、艺术楼、航飞大楼、现代交通中心等,以及长宁校区和虹口校区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巡查。院级巡查组由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组成。本学期本科教学安排开课共计3787门次,涉及院部(中心)19个。

此次巡查工作,校领导们认真了解了学生返校报到、学生到课率、教学安排、任课教师排课、教学设施设备保障等情况,并对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各教学单位开学准备充分,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教学辅助设施运转正常,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