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为党育人践初心,为国育才传师道
学校举行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座谈会

9月16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座谈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校党委副书记鲁嘉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王岩松出席了座谈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党政负责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教师代表。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江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辛苦奋战在教书育人各条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李书记肯定了过去一年,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党的建设取得新成绩,面上项目和标志性科研成果获得新突破,专业和学科建设取得新发展,人才培养实现新飞跃。同时,李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铸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三是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进一步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2019-2020年度校优秀辅导员、2019-2020年度校优秀班主任(导师)


2019-2020年度校优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2019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2019年度上海高校保供稳价先进单位、2019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2019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2019年度松江区工人先锋号


2019年度上海市巾帼文明岗、上海市脱贫攻坚专项奖励


2020年度从教满三十年教师、2020年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育工作者


 

2019年上海市育才奖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宣读表彰决定。会上对2019年上海市育才奖、2020年度从教满三十年教师、2020年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育工作者、上海市脱贫攻坚专项奖励、2019年度上海市巾帼文明岗、2019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2019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2019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19年度上海高校保供稳价先进单位、2019年度松江区工人先锋号、2019年度松江区五一劳动奖章、2019-2020年度校优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2019-2020年度校优秀辅导员、2019-2020年度校优秀班主任(导师)共14个项目69个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张文启、材料工程学院鲁娜、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俞丰、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张彬及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杜丽娟五位老师分别从援疆工作、科研工作、青教赛参赛启发、毕业生就业指导、停课不停教等不同角度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与感悟。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保障“十四五”顺利起航的奠基之年,也是学校实现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员工以先进为榜样,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对立德树人的无悔坚守,进一步担当责任使命,奋发作为,追求卓越,擘画学校改革发展的新蓝图,为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