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接受“上海市花园单位”专家组现场评定


9月18日上午,由上海市绿化委员会、松江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来到我校松江校区,对学校“上海市花园单位”创建工作开展现场评定。学校副校长姚秀平,后发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文洁、主任王佳杰、副主任高丹、校园管理服务科负责同志参加了评定会。会议由后发中心主任王佳杰主持。

按照现场评定程序的要求,姚秀平副校长陪同评审专家组对学校校园内园林绿化环境进行现场检查。随后来到行政楼19楼观光厅会场完成评定工作的三项议程:查看学校申报材料;观看申报单位创建视频;听取学校创建工作汇报;评审专家结合现场检查情况对创建工作进行评判发言,现场提问及答疑。


姚秀平副校长表示,学校历任领导高度重视学校生态文明建设,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特别是申报创建“上海市花园单位”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分管副校长任组长的创评花园单位工作领导小组,科学规划布局,专业指导引领,投入专项资金改善绿化环境,不断加大绿色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为学校建成一所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评定专家组专家分别就学校的绿化环境进行了评述,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绿化养护、园林小品设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在此次创建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工作科学有效、绿化基础扎实、景观布局合理,赞许了我校围绕绿化开展的节能节水建设和环境育人工作。同时,各位专家也就学校植物种类配比、植物组合搭配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下阶段,学校将以创建“上海市花园单位”为契机,立足本校实际,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打造绿色生态校园。进一步调动广大师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继续挖掘可改造、待升级的绿化景观,进一步提升学校园林绿化建设整体水平,打造更具“工程大”特色的“一流”校园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