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Yen Kang教授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交流联合培养工作

68日下午,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Yen Kang教授来到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就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2+2”联合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国际交流处处长钱慧敏;学院副院长李媛媛、刘瑾,电气工程系魏云冰和系副主任童东兵参与了本次交流工作。

会上,Yen教授介绍了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办学特色、专业要求以及与国内高校的合作等情况。双方就“2+2”双学士学位项目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尤其是在2017级培养计划中的基础课与专业课对接方面,学分互换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随后,Yen教授与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学生在教学楼F106教室进行了交流。Yen教授就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具体情况以及专业设置等进行详细说明;李媛媛副院长先对2+2合作项目的背景和合作内容进行初步介绍;刘瑾副院长对专业的培养计划进行了深入解读,同学们就感兴趣的问题与Yen教授进行互动和交流。

此次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与学院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拓宽了学院的国际化合作项目,为学院向国际化办学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让学生对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