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英国班戈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部Andrew Edwards部长一行赴我校访问

427日,英国班戈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部部长Andrew Edwards教授一行2人赴我校访问。鲁嘉华副校长在行政楼302会议室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参加此次会谈的还有国际交流处和外国语学院的负责人。



鲁嘉华副校长对客人的首访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就学校的办学理念与办学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两校在学科设置、专业特色等领域具有颇多相似性,希望两校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有效推进双方在相关领域中的教师交流与合作,实现两校在学术、科研等领域的深入交流、务实合作,积极推动双方学生间的合作教育与交流,逐步实现两校在人文、教育、工程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英国班戈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部部长Andrew Edwards教授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Andrew Edwards教授高度赞扬我校优美、富有生机的校园环境,同时表示上海城市的活力与发展为中英两校合作带来诸多机遇。Andrew Edwards教授表示将不遗余力推进双方在各领域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为两校师生交流创造更多机会,搭建更良好的平台。会谈后,英国班戈大学教授为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进行了以“英国高校高等教育及现状”为主题的讲座。

英国班戈大学成立于1884年,迄今拥有130余年历史,是英国知名高校之一。大学目前下设5大学院,23个科系,涵盖人文、管理、教育、健康及工程等多类学科,提供本、硕、博学位项目。目前,商科、电子工程学、人文语言、海洋科学等为该校强势专业。2017年学校QS排名411位,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前350位。该校在英国国内教学质量排名前15位,学生满意度调查全英排名前15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