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四史”学习教育】我校与上海开放大学开展青年“四史”学习教育联组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拓展思路视野,9月23日,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带领党群干部一行9人,赴我校开展青年“四史”学习教育联组学习。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组织部、工会、团委负责人出席交流学习活动。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董旖旎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首先对上海开放大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我校产教融合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从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转型过程中人才强校战略、特色发展战略、国际化发展战略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通过此次联组学习,将进一步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进一步学习开放大学先进的教育手段、教育理念,尤其是线上教育的网上课程建设,提升学校教学育人水平。

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高建华代表上海开放大学表示感谢。他提出,双方青年通过联组学习,在开拓“四史”学教新途径方面协作互动,共同发力,统筹推进,助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走向深入。下一阶段,两校将在“四史”学习教育方面进一步开展多层次交流合作,共促发展。

朱晓青、高建华共同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共青团实践育人基地揭牌

学习会现场,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范君晖介绍了工程大“四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校团委书记董旖旎、上海开放大学团委书记宋薇就两校青年“四史”学习情况进行汇报与交流。

双方团干部围绕“四史”主题,就青年学习、青年成长、青年建功等内容展开讨论。两校共青团希望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未来能够在青年工作上加强平台往来与共识共助,学史明志,知史奋进,不断在“四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共同推进两校青年工作创新创意,走实走深。

本次联组学习活动总结了双方在“四史”学习和学校发展过程中的一些经验,推进两校共青团工作深度融合,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