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体育教学部、校团委与上港球迷足球俱乐部开展交流会谈


9月23日下午,上港集团团委书记李佳玺、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周一珍一行来访我校开展交流会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亲切接见了上港集团一行。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王振钧、校团委书记董旖旎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代表学校对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针对我校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后续合作,她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找准上港足球俱乐部与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结合点,发挥双方的育人优势,共同推动高校足球运动发展;二是在此基础上,以足球为载体,融合工程大青年师生各类活动,开展系列丰富的体育文化活动,举办大学生足球联赛等体育赛事以及体育文化论坛、沙龙、志愿服务和相关球迷活动;三是校内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与上港集团协同创新、共育共建,实现融合发展。

上港集团团委书记李佳玺和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周一珍分别介绍了上港集团团委及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情况,并希望与学校开展积极深入的合作。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王振钧与校团委书记董旖旎分别介绍了我校足球队及共青团建设的相关情况。

双方就共建共青团实践育人基地、成立工程大球迷俱乐部、联合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开展足球文化巡礼等工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