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育人育才牢记使命”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举行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晨曦洗浴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在这处处洋溢着丰收喜悦的金秋,我们共同迎来了第三十六个教师节。

9月23日下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在综合楼11楼思进厅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高职学院、高级技校2020年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拉开了帷幕。大会上,教职员工集体观看了宣传教育视频,了解到全国最美教师的风采,也看到了在我们身边默默奉献的每一位教师,引起了在场教师内心深处的共鸣。

会上,党委书记倪智勇老师向获奖的教师表示祝贺,同时向默默奉献在各个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感谢,特别是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学院、校学生的就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各系以及学生科(招就办)顶住压力,迎难而上,使我院、校的就业率达到97.35%位,居全校第二,这些默默付出的老师,也值得表彰。同时倪书记指出:“十四五”规划是群策群力的成果,应该是大家达到共识的成果。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为推进学院校高质量提升、高水平发展勇担新使命。

学院、校党委副书记、院、校长沈勤老师在大会上致辞,他对广大教职员工在新冠疫情期间,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坚持“停课不停学”,保障了学院、校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所有教师结合“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最后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辛苦奋战在教书育人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党委副书记田盈耕同参会教职员工分享了一个好消息:我校机电工程系黄晓峰老师获得2020上海市“四有”好教师(教书育人楷模)提名。同时,田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学院校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先进个人的决定》。会上对2020年获得学院校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青年教师、优秀班主任(导师)、辅导员、优秀教师共5个项目22名个人进行了表彰。

党委书记倪智勇老师、党委副书记、院校长沈勤老师为优秀教师颁奖

党委副书记田盈耕老师和李云先老师为学院校优秀班主任(导师)、辅导员颁奖

副院校长郑卫老师和万军老师为学院校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

副院校长朱建军老师为学院校优秀青年教师颁奖



一言一行张显人格魅力,一举一动体现师者风采,一字一句包含谆谆教诲,一分一秒无私奉献青春。我们的老师用自己的青春,诠释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获得2020年上海市“四有”好教师(教书育人楷模)提名的黄晓峰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将教师作为一份神圣的职业,“守初心,有担当”,在关注学生成绩的同时也关心学生的生命成长,他将竭尽全力完成“传道、授业、解惑”的使命,传递“敬业、专注、精益、创新”的工匠精神。获得2020年学院、校优秀教师称号的基础教学部冯靖老师以《主动成长,做时代合格的思政教师》为题进行了分享交流,提出优秀教师的称号,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更是学院校对她的殷切希望。她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和学习,为学院校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起航的奠基之年,也是学院、校实现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奋进担当,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育才使命。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