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高职学院行政党支部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

9月21日,高职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共赴上海展览中心参观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亲临现场感受展览带来的感官触动和教育的洗礼。

主题展共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等九个部分,全面展示了上海市委、市政府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依靠人民群众、全面动员部署、整合各方力量,为全国疫情防控大局,为人民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交出的优质上海答卷,进一步彰显了上海城市精神和城市品格。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平凡即伟大。”正是每一个平凡的个体,共同创造了这场惊世的抗疫奇迹。疫情抗击还在路上,“除了胜利,别无选择。”我们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站好每一班岗,全力以赴,共同迎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