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教务处召开标准化考场机房搬迁推进会

为全面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上海市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2018-2022)》对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总体部署和发展任务,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顺利实现我校标准化考场机房从教学楼到信息化办公室第二图文信息中心的搬迁托管,9月24日,教务处在行政楼B101召开了标准化考场机房搬迁推进会。教务处、信息化办公室、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及一期、二期标准化考场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唐永升主持。

会上,唐永升副处长强调了标准化考场机房搬迁对夯实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基础性作用,提出了标准化考场机房搬迁的总体要求。为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办公的工作开展,本次标准化考场机房搬迁工作计划安排在十一国庆节假期实施,一期、二期标准化考场项目负责人、信息化办公室、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就本次搬迁的具体分工、设备的数量型号及设备下架、运输、上架、调试等各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沟通。

标准化考场机房搬迁托管是教务处夯实教育信息化的基础性工作,教务处将以优质教育资源和信息化学习环境建设为基础,根据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创新信息时代教育治理新模式,开展大数据支撑下的教育治理能力优化行动,推动以互联网等信息化手段服务教育教学全过程,加快推进智慧教育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