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案例获评2023年度上海市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


日前,中共上海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上海市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报送的《以学院差异化评价激发改革发展活力》案例负责人:许开宇、殷志祥、赵军成功入选,成为全市遴选出的23高等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之一。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战略部署,持续形成评价改革制度成果,推动了学校高质量发展案例将二级学院分类评估作为激发学校办学活力有力抓手,拓宽高校分类发展路径,代表了我校探索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卓越成效加强高校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实践价值。




上海市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评选是中共上海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为总结我市各级各类教育单位教育评价改革经验而组织,每个高校限报3项,综合考虑前瞻导向、实践创新、实际效果、推广价值等因素,经单位推荐、函评初筛、会评复审等程序评选确定,评选结果在“上海教育”等平台上公布。优秀案例将视情统筹安排在主流媒体平台宣传推广;对代表性的典型案例,将在《中共上海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报》刊载报送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和上海市领导,并依托部市共建机制在全国宣传推广。

今后,学校将持续深化教育评价综合改革,服务学校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为加快建设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