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校党委举行“凝心聚力 献计发展” 主题双月座谈会

9月25日下午,校党委在行政楼文化之家举行“凝心聚力 献计发展”主题双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洪春主持。

会上,朱晓青副书记向大家通报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在上半年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

朱晓青副书记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也注定扮演着重要角色,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她提出,一是要强化思想建设,提高看待新机遇新挑战的辩证能力,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效,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切实组织好相关学习,为团结凝聚好广大党外教师贡献力量。要加强学习。并且要提高组织发展质量,突出思想政治和综合素养,做好内部育才,画出最大“同心圆”,建设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二是要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保持主人翁的热情,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开展专项监督后续工作,参政参到要点上、关键处,为促进学校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做出积极贡献。三是要紧扣大局履职,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个人能量,怀抱赤诚之心和满腔热情凝聚共识工作,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校民盟主委杨俭、致公党主委门勇、九三学社副主委张可敏、侨联主席钱慧敏、知联会会长徐菁利分别介绍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围绕重点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方向、网络教学、校务办理流程、图书信息资源利用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校规划处处长、九三学社副主委宓一鸣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过程、目标、体制机制建设和学科建设总体规划,并逐个解读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改革、重点学科布局、人才队伍建设等关键问题。与会人员就教学科研、师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

今后校党委将通过更丰富的途径,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提供建言献策平台,建立意见反馈机制,充分发挥统战成员思想库、智囊团作用,进一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将广大师生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助力。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