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14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王岩松、许开宇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江指出,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教卫党委组织开展的高校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中,综合评价为“优秀”。李江书记从新形势下学校面临的外部风险和新任务下学校面临的内部风险两方面,研判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李江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突出目标导向,扎实推进六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做好新一轮巡视巡察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抓实“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

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通报了2023年学校选人用人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通报了2023年学校监督执纪情况。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通报了2023年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及整改情况。纪委副书记段海霞传达了中纪委三次全会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学校举行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约仪式。校领导正职与副职,全体校领导与机关部处长、直属单位负责人、学院书记和院长代表分别签约并颁发了2024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会议号召广大党员要始终肩负教育强国建设重任,心系“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引领护航。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