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人才强校】我校新增11位二级教授 人才强校战略成效显著

日前,上海市教委及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确定了2020年市属高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任人选,我校11人入选。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学校聘任王岩松、张华、王国中、王际平、方志军、王锦成、杨尚磊、沈勇、杨俭、柴晓冬、殷志祥共11人二级教授岗位,聘期自202091日起。

近年来,我校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构建引培并举的人才队伍建设体系,师资队伍的数量、结构、质量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提高和优化,人才工作成效显著,形成了良好的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趋势。此次我校11位老师获聘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在20所市属高校中获聘人数排名前三,是我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有力见证。

今年1月,学校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统一安排,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上海市属高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规定,组织了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名单推荐工作,经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核、校长办公会通过、学校公示等程序,确定并向上级主管部门报送了我校拟推荐聘用人选。后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市人社局复核,确定了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最终聘用人选。

截止目前,我校在职教师中共有12名二级教授。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