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25日上午,我校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松江校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副主席吴红伟,业务总监、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赵宏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朱蓓主持。



俞涛校长代表学校对吴红伟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国泰君安给予我校在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筹备过程中的支持。他高度评价了国泰君安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者”,在推进金融行业创新及国际化中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传统金融与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与协同发展,培养更多交叉领域的人才,共同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吴红伟副书记表示,国泰君安始终坚定“金融报国”的理想信念,积极服务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希望通过与学校的紧密合作,更好地实现企业在社会中的价值。未来,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投教宣传、会务组织、赛事推广等领域,依托各自优势挖掘更多的合作点,携手推动事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总监赵宏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前,吴红伟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虚拟现实综合实验中心、5G+人工智能应用联合创新实验室及波音737-800模拟机项目。

校长办公室、对外联络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管理学院、国际创意设计学院、体育教学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