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档案馆赴上海财经大学档案馆调研学习

3月25日,档案馆馆长周细应带领档案馆调研小组赴上海财经大学档案馆调研学习,旨在学习校史馆筹建经验,同时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提升本校档案管理水平。上海财经大学档案馆馆长喻世红、副馆长韩云云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喻世红详细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校史馆的建设历程、管理理念和校史文化传承等方面的经验。双方就档案管理、校史研究、人员职责、职称评定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相互分享经验,取长补短。


会后,我校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校史馆、校友馆、货币馆、算具馆、税票馆、保险馆,深入了解了上海财经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辉煌成就。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对上海财经大学在校史档案收集、整理、展示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赞赏。

此次调研学习活动不仅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更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档案馆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借鉴,档案馆将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升档案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同时,也将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校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