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举行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签约仪式暨学院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三级责任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326日下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举行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签约仪式暨学院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三级责任签约仪式,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全体系室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慧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万慧琳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同时部署了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她强调,全院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构建之中,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力推进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工会主席、全体室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签署了《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城市轨道交通学院2024年安全责任签约书》,体现了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并着眼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持续发展。学院党委团结全院师生,携手合作,以务实的行动践行责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为学院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