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园楼宇导视标识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

历经三个月的公开征集与评选,“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园楼宇导视标识作品征集活动”已圆满结束。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在投稿期限内收到了来自艺术设计学院、国际创意设计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有效投稿作品共23件,最终评选出金奖1名,入围奖5名,优秀创意奖7名。

按照活动安排,学校先后组织开展了初审评选、现场踏勘和复审答辩。初审评选阶段,专家评委对标志设计与定位的匹配度、对校园文化理解的深度、美学及视觉传达的识别度、平面设计的创新度进行了论证和评审。现场踏勘阶段,入选作品设计团队赴松江及长宁校区各楼宇进行勘察,专家评委随行指导。复审答辩阶段,各职能部门和学院代表共同听取了学生团队的答辩汇报。

“金奖”作品展示

国际创意设计学院 李佳萦、朱田田、夏润韬、封义媛、何蕾同学作品

创意说明:整个导视系统设计注重凝练与简洁,以“用户”为中心,为师生和访客提供易识别、大气而优雅的视觉感受。针对校园的文化特色提炼成抽象图案作为设计元素,旨在传递学校的文化底蕴和学术氛围。在色彩选取上,以校园的标准蓝色为主体,结合校园建筑的多样色调和风格进行辅助色提炼,打造出和谐而统一的视觉效果。

“入围奖”作品展示

艺术设计学院 马天傲同学作品

艺术设计学院 顾嘉骏同学作品

艺术设计学院 曹以璇同学作品

艺术设计学院 程许多同学作品

艺术设计学院 顾恬、张哲佳、李凌霄同学作品

本次征集活动旨在美化校园环境、弘扬校园文化、激发师生爱校热情,获奖作品紧密围绕展示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历史,彰显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引领性、学术感和活力感。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