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校关工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326日上午,校关工委在长宁校区综合楼725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传达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成绩,部署安排今年工作任务。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田信灿,校关工委副主任夏斯云、陈力华等参会,会议由校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工作部部长孙文钧主持。

田信灿围绕2024年关工委重点工作提出四项工作要求。一是紧抓队伍建设。要在已经完善的校关工委工作队伍基础上,重点建设二级关工委工作队伍,充分发挥二级关工委委员作用。二是深化品牌建设。要做深老品牌、做实新品牌,进一步压实二级关工委一院一品建设。三是进一步打通学校各部门协作壁垒,注重以点带面。要以校关工委点的建设带动二级学院关工委面上的发展,推动二级关工委将各品牌落地落实。第四,加强调查研究。要注重提升面上课题的研究质量,将理论研究的新成果、新思想转化为关工委工作实践的新成效、新经验。

夏斯云宣读了2023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课题研究我校获奖名单并布置开展2024年关工委课题研究、2023年度基层五好关工委组织评选工作。

陈力华宣读了关于授予部分高校关工委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的决定并布置开展2024读懂中国活动。

孙文钧传达了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副部长张漪汇报了传承行远计划项目实施情况。

关工委老同志委员结合二级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关工委与老教协协同运行机制的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2024年,校关工委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党建引领,牢牢坚持“急党委所急、想青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三个文件”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