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第16次校长办公会

10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主持召开2020年第16次校长办公会,副校长姚秀平、王岩松、夏春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拟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学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规范项目申报、评审、检查、推选等管理流程,提高项目执行绩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作为学校特色工作,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培养目标、师资队伍、资源配置、管理服务的多方协同,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会议还研究了2021年招生计划方案、2020年下半年招聘计划方案、2020年专技岗位聘任方案、2020年岗位续聘(存量)工作方案、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制度修订内容、近期拟引进人员情况等其他事项。

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监察处、人事处及议题汇报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