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42日,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406召开,全体校领导、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俞涛校长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江对学校一年来财务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学校下一步的财务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形势依然严峻,过“紧日子”已经成为常态,要着力优化资源配置,相关部门要研究切实可行的举措;二是要寻找“开源”的突破点,充分调动各部门的积极性、主动性,多渠道筹措资金;三是强化财务资产的管理,财务、基建、后勤、资产等相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财务审计监督,要对经费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加强监管。

校长俞涛指出,要充分平衡好学校的预算管理和资产管理,确保学校的资产总量稳步提升;民生工程优先,充分保障人员工资、教职工利益,特别要关心青年教师;既要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严格执行、规范化操作,又要紧密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适时做出相应的调整,以保证学校的教育事业更好的发展。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处长王锐关于2024年市属高校财务(国资)工作会议精神的报告、学校2023年度部门决算情况的报告以及学校2025年部门预算项目库实施方案等专项工作的报告。与会领导就以上报告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财务资产工作管理水平的建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