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第二轮校内巡察全面展开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027日,校党委第二轮巡察进驻工作全面开展,将对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图信档联合党总支、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4家单位开展巡察。



各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鲁嘉华同志 朱洪春同志、段海霞同志分别出席巡察进驻动员会并讲话。党委巡察工作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立足着力查找问题,促进或巩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生态,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一是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和方向,发挥政治监督作用。二是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围绕“四个落实”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党委巡察组组长柴晓冬同志、柳如荣同志分别在进驻动员会上通报了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强调要深刻理解加强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巡察工作制度要求,扎实开展好本轮校内巡察;要落实政治责任,规范化程序化的开展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被巡察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作表态发言。本轮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二级单位党组织的高度重视,要以本轮巡察为契机,把巡察工作当作对单位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以良好的风气迎接巡察。

按照本轮巡察方案,四个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党组织开展为期四周的驻点巡察,时间为1027日至1127日。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