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2020年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10月27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培训暨2020年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机关党委委员、机关所属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及机关部处长参加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机关党委委员徐阳同志主持。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朱洪春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培训班既是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的一次培训,又是夯实党务工作基础提高工作效率的一次培训,在机关各支部完成换届、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巡视回头看前夕这样的关键时刻,希望学员们在培训班学习过程中能够实现三个方面的提升:一是着力深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二是交流创新,不断提升机关综合治理能力;第三,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不断提升工作执行力。

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建华同志从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培训对象和培训形式等方面对培训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也对各位学员的学习频次和质量提出了要求。


开学典礼后,培训班邀请了市委讲师团成员,上海市党建研究会智库首席专家,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浦东干部学院市委党校特聘教授,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原市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冯小敏研究员开展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的专题报告。报告从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党建新要求、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认真落实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各项任务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解读。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