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与韩国国立公州大学合作设立国际创意设计学院签约仪式举行



1029日下午,我校与韩国国立公州大学举行合作设立国际创意设计学院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李江与韩国国立公州大学元聖洙校长出席签约活动。活动由副校长夏春明主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共同参加。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李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的战略规划,表示国际创意设计学院的筹建承载着两校合作培养国际创意人才、改革设计学科教育教学模式、聚集优质教育资源和促进文化交流的目标,高度契合了两国提升务实合作层次和水平,实现高质量融合发展的战略,同时也将进一步助力实施了我校国际化发展战略。



韩国国立公州大学元聖洙校长对我校为此次视频签约仪式的精心安排和细致准备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元校长表示,两校有着堪称金兰之交的深厚情谊,在长期合作与频繁沟通中建立了珍贵的友谊。元校长同样对国际创意设计学院的建设充满信心,希望国际创意设计学院以现有合作专业为基础,逐步纳入更多专业,未来培养更多艺术设计领域的国际化高水平人才,努力打造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典范。

在双方参会人员的见证下,李江书记与元聖洙校长正式签署了合作设立国际创意设计学院的协议书。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进入又一个崭新的合作历程,国际创意设计学院的筹建进入新的阶段。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