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机汽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师生参加SAECCE 2020相关活动

1027-29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China SAE),世界汽车工程师学会联合会 (FISITA)支持,上海国际汽车城、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协办的2020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 2020)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为紧跟汽车发展潮流,将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1028日,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系的精心组织下,来自汽车服务工程大三、大四的四十余位同学和老师参加了此次盛会。

大会邀请了汽车及相关行业的企业高层、技术领军人物、广大科技工作者参与。SAECCE以“汽车+,协同创新”为主题,围绕新能源汽车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汽车关键共性技术,深度讨论如何快速推动技术创新,重塑新型产业格局。此次展会集中展示了国内外在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等方面的诸多研究成果,包括同学普遍关注的燃料电池汽车发动机测试技术,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高精度地图、车路协同(V2X)技术、智能网联汽车安全防护体系等技术领域。

同学们与各大技术公司相关人员热情交流、虚心请教,展会交流过程既是一次很好的学习过程,同时也向国内汽车行业企业展现了我校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的良好专业素养,有力地宣传了我校致力于培养优秀的迎合汽车新技术发展的高等工程应用技术人才教育理念。通过此次展会不仅拓宽了学生的认知视野,也让同学们接触到了一些汽车行业的先进技术、了解到很多前沿知识,为提升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与端正未来职业发展路径打下了良好的实践基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