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接待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校长王华一行来访

1027日上午,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校长王华一行来访我校,并与我校相关人员开展了合作会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勤、管理学院院长胡斌、副院长李跃文、叶欣梁以及国际交流秘书谢妍曦参加了会谈。

法国里昂商学院创建于1872年,至今已有148年历史。在全球化的时代背景下,这所法国乃至欧洲老牌一流商学院将致力于打造成全球顶尖商学院,是世界上少数同时获得三大国际组织认证的商学院之一(EQUIS, AACSB, and AMBA),目前拥有里昂商学院亚洲校区(坐落于上海)、法国的里昂校区、巴黎校区、圣埃蒂安校区以及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校区。

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勤处长对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校长王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胡斌院长和王华校长分别对管理学院和法国里昂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围绕未来的合作进行了讨论。双方一致认为,法国里昂商学院和我校管理学院在办学理念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具有高度的相似性,未来在很多领域都有进行合作的潜力。双方还就合作办学机构建立的可能性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