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药物智能制剂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工作推进会

1029日,校党委书记李江组织召开了药物智能制剂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工作推进会。学校终身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侯惠民,副校长姚秀平、王岩松,侯院士团队成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江书记代表学校感谢侯惠民院士对研究中心的支持和付出。李江书记指出,侯院士等老一辈科学家执着的科研精神和胸怀国家的崇高品质是工程大人学习的榜样,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研究中心的建设工作,将以更大的决心、更坚定的信心加快推进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为高等药学研究院的筹建全力做好组织保障。

侯惠民院士围绕研究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后期发展设想。侯院士指出,研究中心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初步进展,后期将重点围绕药学、化学、机电、材料等学科的交叉,充分发挥交叉学科在药学领域的作用,创新研究思路,筹建具有工程大特色的高等药学研究院。侯院士团队成员王健博士、李慧梁博士介绍了研究中心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后期的工作设想。

会后,姚秀平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工作落实会,研究部署研究中心相关工作。王岩松副校长、组织部朱洪春部长以及校办、人事处、规划处、研究生处、高等研究院、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落实研究中心的后续各项工作,包括学科建设、组织保障、人员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取得的良好效果,为顺利推进研究中心的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