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周斌特聘讲座教授聘任仪式

1029日上午,学校举行特聘讲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斌为我校特聘讲座教授。校党委书记李江出席活动,党委办公室主任高锡文、艺术设计党委书记袁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勤等参加活动。



校党委书记李江为周斌教授颁发聘书。李江书记表示,周斌教授搭建了中国书法与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相信他的加盟将使我校国际化发展战略迈上新的台阶。

周斌教授表示,对于本次获聘深感荣幸,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中国书法文化的公共外交。



周斌教授主要从事书法跨文化传播工作,曾在国外长期从事书法国际传播工作。自2011年开始,受聘联合国总部中文组,对来自世界各国的联合国官员进行每周一次的中文教学。



当天下午,周斌教授在我校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虚拟现实中心开展了一场“中国书法与对外交流”的主题讲座,讲座引领大家在美丽书法的线条世界中遨游,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