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喜迎十九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中心组学习



915日,根据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汽车工程学院在行政楼1012会议室开展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杨寅华、副院长陈浩、副院长钱宇彬、副院长罗素云、副书记马建立、办公室主任孟征云及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杨寅华书记主持。

会上,杨寅华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做了主题发言,此次讲话为十九大把向定调,提出了三个“事关”与三个“意味着”。能否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着重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取得的重大成就,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意味着社会主义在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并不断开辟发展新境界;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杨寅华书记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背景下党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

随后,班子成员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精神的主题进行专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当抓学习的排头兵,学深悟透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作出自己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