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喜迎十九大】高职学院深入学习领会“7.26”重要讲话精神

近期,高职学院结合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措施要求,通过组织开展集中学习、集体研讨、专题辅导等形式,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通过层次分明、形式多样、问题导向的学习形式,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并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工作,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院党委中心组带头学习,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


918日上午,高职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在行政楼81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沈海庆书记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沈海庆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主题发言,就“四个自信”、协同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内容作了重点讲解和研读。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作表率,悟透精神实质。将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凝聚的力量,转化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人才的真抓实干,转化为不断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班子成员也都结合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


政工例会部署落实学习方案,掀起广泛学习热潮


913日下午,高职学院召开政工例会,学习领会7.26重要讲话精神,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沈海庆、党委副书记田盈耕、各党支部书记、党办及政工部门同志一同参加了学习。

沈海庆书记从深刻把握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7.26重要讲话重点解读,认真贯彻讲话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三个部分给全体支部书记进行专题党课学习。沈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学促用、以学促做,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为使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取得实效,学院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和方案,把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广泛学习的热潮。


各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召开开展主题分明,形式多样的专题组织生活,采用集中学习、组织广大党员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理论是行动的指南,也是实践的精髓。高职学院广大党员表示通过集中学习,深受鼓舞和教育,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谈成绩振奋人心、讲形势发人深省、指方向催人奋进,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统一了全党的思想,增强了信心,为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大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用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任务的部署贯彻落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