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第18次校长办公会

11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江主持召开2020年第18次校长办公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王岩松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不仅关乎学生健康,其数据也是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依据,要高度重视测试工作,配齐测试设备,在安全、稳定的基础上实现测试工作从大一年级到大四年级学生全覆盖,进一步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第1批固定资产自主处置方案、2020年高校学生食堂价格调节补贴分配方案、进一步规范学校基建管理项目工作方案、2020年校长特别奖和校人才工作奖励评选工作方案、2020年教职工及部门年度考核工作方案、高层次人才考核及人才工作奖励办法修订情况等其他事项。

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监察处、人事处及议题汇报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