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校友返校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泽耀奖学金”颁奖典礼

1028日,我校建校39周年校友返校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2017年泽耀教育基金捐赠证书颁发仪式暨泽耀奖学金颁奖典礼。上海泽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勇、上海泽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兰,校党委副书记范永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展华、院长方志军、副书记秦颖、副院长李媛媛、副院长刘瑾出席了颁奖典礼。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和获奖同学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院党委书记陆展华主持。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范永春代表学校向上海泽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勇颁发了“泽耀教育金”捐赠证书。今年,泽耀公司为加强与我校的战略合作,向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捐赠10万元教育基金,支持我校人才培养。其中,3万元在电气学院设立了“泽耀奖学金”,7万元赞助我校举办第一届大学生“智能制造创新大赛”。

随后,院学生事务秘书张雅丹老师介绍了2017年“泽耀奖学金”评审情况,评审委员会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21名。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方志军、院党委副书记秦颖、副院长李媛媛分别宣读了“泽耀奖学金”一、二、三等奖获奖学生名单。上海泽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勇、总经理张志兰,电气学院副院长刘瑾分别向“泽耀奖学金”一、二、三等奖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获得一等奖奖学金的牛宇辉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感谢泽耀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厚的奖学金,同时也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培养,并表示将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海泽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事长徐勇在讲话中指出很感谢学院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并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同时他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学习,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校党委副书记范永春代表学校感谢泽耀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他希望学院继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同时鼓励学生们要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获得更多能力和经验,也希望获奖学生继续学习和深造,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