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校友返校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校庆返校日系列活动

青春荏苒,时光飞逝,1028日建校39周年校友返校日当天,艺术设计学院和校友们一起度过了美好而难忘的一天,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副书记、院长高瞩等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活动。

青春,在岁月的长河流动,在成长的年轮流转,滑出流星般的舞步,闪耀智慧与梦想的光芒。那是我们的青春,独一无二。在艺术楼广场上“民俗传统手工艺展示”社团巡礼活动上,同学们为校友准备了陶艺、扎染、刺绣等一系列传统文化活动。同时,在广场上开展了现场速写活动,为学院的校友们画上了一幅幅有着纪念意义的速写和漫画。

有人说,老师是一种情怀,是青涩年华里最美的引路人。在“再听您上一次课”活动中,学院邀请到了退休老教师潘惠德教授。几年来,潘老师一直坚持为学生上课、开讲座,凭借丰富的人生阅历和经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今天,好似又回到了以前上学的日子,在这满满师生情的教室里,潘老师为学院返校的校友们带来了一节精彩的课。课堂上,校友们像以往上课一样认真做着笔记,听着老师的谆谆教诲,回忆着在母校的分分秒秒,不禁留下思念的泪水。潘老师课后,我们召开了十年约定的例会·校友班委会,与校友们共叙师生情和同学情。

曾经在这里播下理想的种子,在这里生根发芽,在这里放飞梦想。在母校的怀抱中汲取渊博的知识、肆意挥洒那羞涩的青春、点燃那懵懂的爱情。校友是母校无形的财产,也是母校发展的资源。艺术设计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每一位校友的发展,真心诚意为校友的终身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