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校友返校日】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开展朝花惜拾主题校友返校日活动

10月28日适逢学校建校39周年、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首届本科生毕业十年之际,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举办朝花夕拾主题校友返校日活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王岩松副校长、校友办副主任周家樑老师、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历届校友代表及学院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校友返校日活动主题为“朝花惜拾寓意着校友相聚母校,畅想大学时光,展望未来,同时也纪念首届校友毕业十年。本次校友返校日活动分为四个部分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首届校友代表大会、“忆往昔、寄未来”主题寄语、多媒体校友墙启动以及程二代亲互动。

校友工作任重道远,学院借此机会隆重召开了校友分会成立仪式暨首届校友代表大会。会议依照法定程序通过了分会《章程首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领导机构。会议顺利召开标志着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在“忆往昔、寄未来”寄语活动环节,返校校友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精心制作的许愿卡片写上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情以及对母校的祝福,校友们纷纷表示感叹并且祝愿母校越来越好。“朝花惜拾”,学院目前已有十届毕业生,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学院启动新的校友墙。多媒体校友墙一方面展示了校友们的风采,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学院专业的特别和办学宗旨,令校友们印象深刻程二代亲互动环节中,程二代们体验了数字体感的无限魅力,在互动中,体感设备会根据捕捉到的参与者的动作而变换显示界面上的图形图像,令小朋友们大开眼界

在整个校友返校日活动中,校友之间相互交流忆往昔、谋发展,在校生向校友学习宝贵经验,学院老师与校友之间讨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建设性意见。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之一,希望可以通过校友返校日平台促进学院与校友未来共同的成长。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