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校友返校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1028日上午10时,恰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建校39周年校友返校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如期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姚秀平、财务处处长茅蕾、档案馆馆长王裕明,校友总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周慧艳,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展华、院长方志军等领导以及90位电气学院杰出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展华主持。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姚秀平上台为成立大会致辞,致辞中姚校长对学院校友分会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友分会管理,规范工作制度;建立完备的信息网络,加强信息收集和利用;不断创新校友分会的活动载体,保持校友分会持续健康发展。他提到,电气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让电气校友有了相互交流、沟通信息的平台,希望大家积极借助这个平台,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为母校的发展进一步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大会伊始,陆展华书记宣布大会正式开幕,她首先向校友代表们介绍了与会领导与嘉宾,并代表学院向所有校友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随后,学院方志军院长上台发言,方院长为与会的校友代表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向长期以来情系母校、为母校赢得荣光、做出贡献的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期待通过校友会这个桥梁和纽带,增进校友之间的情谊,整合母校与校友的资源,建立互利共赢的机制,创造共同发展的机遇,汇聚改革创新的力量,不断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共同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贡献一份力。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周慧艳宣读准予筹建校友分会决定书。校友分会筹备组成员杨建豪介绍《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章程(草案)》及《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分会首届理事会理事名单(草案)》,经大会校友代表举手表决后一致通过,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满含着校友们对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最真诚的祝贺。

  

随后,我院2014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校友,淘洗洗智能洗衣品牌创始人,松江区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邓洋洋作为优秀校友代表上台致辞。他讲到:“在我创业出现困难的时候,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为我主动提供各种帮助和便利,母校对我的关心增加了我继续前行的信心。” 他引用诗句“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来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并强调自己将与各位校友一起,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建设,支持母校的发展,用我们共同的行动和集体的力量回报恩师的哺育,回报母校的滋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各项议程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顺利完成,此次校友分会的成立既是学院历史上的一件大事,更意味着学院的校友工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学院定将以此为契机,探索新形势下校友工作的作用、有效运行和管理机制,因地制宜与时俱进,联络海内外校友和各地区校友会,加强校友间、校友和母校的联系与交流,助力学院谱写新的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