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校友返校日】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举行主题为“初心不忘,共铸辉煌”校友返校活动暨首届十周年校友论坛



1028日,学校建校39周年之际,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在实训楼5号楼开展主题为“初心不忘,共铸辉煌”校友返校暨首届十周年校友论坛启动。副校长鲁嘉华、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牧众,院长柴晓冬,副院长郑树彬,党总支副书记万慧琳,老教师代表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徐馨、谭复兴教授、徐金祥教授,以及学院校友分会理事、首届十周年校友代表、历届校友代表、学生志愿者等近200人参与了返校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校友分会秘书长刘景军主持。


副校长、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原院长鲁嘉华到会祝贺,并代表学校感谢学院老教师们在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欢迎校友们返校。鲁校长表示,校友强代表了学院的培养质量,但同样学院强也会给校友同样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要加强对学院工作和校友工作的宣传。校友返校,能够更好地促进两方的沟通,也能将新的业态、新的技术带回学校,两者结合起来,有助于更好地办学。







随后,鲁嘉华副校长和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柴晓冬为建院初期老教师代表徐馨老师、谭复兴老师、徐金祥老师颁发校友纪念勋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牧众老师和校友分会理事长刘志钢副院长为首届十周年代表颁发首届十周年校友纪念牌!老教师们和校友们回忆并分享了当时的工作和学习经历,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校友分会理事长、学院副院长刘志钢致词表示,当前的这个时代是轨道交通的时代,也是学院优势的黄金阶段,希望通过校庆这样的温暖氛围吸引更多的校友回校,一同为明年的四十年校庆出谋划策。


返校日当天,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校友分会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理事们就过去一年校友工作进行总结,对明年40周年校庆和值年校友返校事宜进行商讨,院长柴晓冬老师向理事们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





随后,首届十周年校友论坛分论坛按车辆工程系分论坛、通信信号系分论坛、运营管理系分论坛、交通工程系分论坛共四场进行,各分论坛现场摆设俭朴,气氛活跃,首届十周年返校教师、校友代表和百余名在校生参与了分论坛活动。

2017年,既是我校进驻松江校区后首批学生毕业十周年,也是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首批毕业生毕业十周年,本次论坛以“初心不忘,共铸辉煌”为主题,回首往昔峥嵘,学院经过12年的建设和发展,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办学声誉和办学影响力日益提高,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各级领导和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学院校友分会将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服务广大校友、促进共同成长进步!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