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成为首批“长三角文化创意产教联盟高校”

1126日上午,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优秀作品汇展在上海长宁尚街Loft长宁会馆拉开序幕,“长三角文化创意产教联盟高校”授牌仪式同时举行。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出席开幕仪式,并参观我校优秀获奖作品。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虞丽娟向第一批成为“长三角文化创意产教联盟高校”的上海地区12所高校授牌,我校位列其中。副校长夏春明出席活动。


陈群副市长参观我校优秀获奖作品


作为上海市第三轮文教结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重点打造的项目,第五届“汇创青春”作品征集面向长三角各高校大学生(含研究生、留学生)在读期间完成的文化创新创意作品。作品类别划分对应高校办学特色、学科分类及文创产业发展需求,包括九大类别,其中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类由我校牵头负责。


夏春明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长三角文化创意产教联盟高校”授牌


“汇创青春”长三角高校文化创意产教联盟已应运而生,开幕仪式上,我校与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大学等12所高校,成为上海地区第一批 “长三角文化创意产教联盟高校”。

长三角高校文化创意产教联盟不断拓展区域高校和新兴文创企业的战略合作,为推动长江经济带一体化区域发展,尤其是文创行业的跨区域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为人才流动和储备提供了坚实的后备力量。

我校教务处处长陈浩、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院长吴亚生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