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第三届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10日圆满落下帷幕。近日,我校收到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志愿者服务保障组、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

感谢信充分肯定了我校“小叶子”在第三届进博会上的优异表现,表扬他们用新时代青年人的担当与魄力、热情与魅力、坚韧与实力,为成功、精彩、圆满举办第三届进口博览会提供了有温度、有力度的服务保障。同时,对学校全力协调保障、精心落实,圆满完成志愿者选拔招募、上岗服务等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进博会是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示中国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展会期间,我校110名“小叶子”志愿者,以主人翁的姿态、东道主的热情,在国家会展中心全馆三个楼层所有33个咨询处,为前来参展的几十万中外嘉宾和展商提供了贴心、暖心、用心的优质服务,受到了各方一致好评。

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博会期间,团委在志愿者队伍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团支部,将进博会志愿服务工作和“四史”主题教育相结合,将进博会作为党员践行使命的主战场,用志愿服务践行初心使命,20多名党员志愿者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任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召开了专题的支部生活会,强调党员、团员的先锋示范作用,积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服务中,也涌现了一大批优秀榜样人物和典型事迹,“志愿服务,00 后 ‘小叶子’逾一半”“向前进,博青春 工程大‘小叶子’在进博服务中冲刺奉献值、榜样值”等报道,受到新华社、《人民日报》《文汇报》《青年报》《上海教育》等主流媒体的竞相报道,充分展现了工程大青年志愿者优秀的品格和素养。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