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总结表彰会

1130日,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总结表彰会在松江校区行政楼文化之家召开。相关部门、学院献血工作组织者和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副校长姚秀平代表学校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所有参加献血的师生们和所有为献血工作辛勤付出的组织者、服务者们表示感谢。姚秀平副校长表示,今年的无偿献血工作作为一项充满正能量的社会公益活动和救死扶伤的善举,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具有更为深远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广大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无偿献血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学院、各部门进一步加大正能量的宣传,在全校弘扬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希望各学院、各部门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同心协力地做好无偿献血的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对2020年无偿献血工作做了汇报总结。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盛知恒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发言,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沙业雨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发言。与会嘉宾为献血工作先进集体、优秀组织、先进个人和协同奉献奖获得者颁发了奖牌、奖状。

今年,面对疫情防控的压力和挑战,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各部门、学院通力配合,师生报名踊跃,顺利完成全年无偿献血组织工作。最终完成献血目标共计2173人,共捐献热血将近44万毫升,充分体现了工程大人的大爱情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