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聚焦学生能力培养,提升贯通办学质量 教务处召开中本贯通试点专业校际交流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中本贯通试点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各合作学校的办学优势与特色,121日,教务处同上海市杨浦职业技术学校、上海浦东外事服务学校两所中职学校开展教学管理交流研讨活动,上海市杨浦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沈小毓、上海浦东外事服务学校副校长张敏彪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唐永升主持。


会上,唐永升副处长介绍了我校贯通培养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中本贯通专业学生在进入大学阶段后的学习现状,分析了现阶段贯通学生在学习主动性、基础课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和特点。与会人员就中本贯通专业在生源优势、办学特色、教研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就进一步落实中本贯通专业两教一考的教学质量要求发表了建议和意见。

中本贯通人才培养项目是职业教育体系改革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聚焦适应技术、产业发展要求的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实现中职教育与本科教学的贯通与交融,凸显中本贯通培养办学优势和特色,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专业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