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第三次党代会
 
【喜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召开公推直选党员大会

1117日,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公推直选”党员大会在航飞楼报告厅6109圆满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范永春出席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段海霞,学院党总支书记虞蓉,院长兼副书记何法江,副院长李程、姚红光,党总支委员赵梦影,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陈巍巍同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范永春讲话,他代表学校向航空运输学院全体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对新当选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和新当选的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三年多来,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日常基础性党建工作中,结合学院党总支党员队伍和基层党组织的特点,开展具有特色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范书记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希望:一是突出服务,凝聚人心, 持续加强院系基层组织建设;二是激发活力,提升动力,发挥党员的主体地位和能动作用;三是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

虞蓉书记作题为《不忘初心 坚持改革,牢记责任 开拓创新 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建设》的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报告对过去三年工作做了回顾,并对今后党的工作做了展望。报告指出,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和领导下,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团结带领学院的师生员工,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产学研为办学特色,以学院的学科发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为工作重点,以思想作风教育、科学民主管理为保障,积极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全力推进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随后,虞蓉书记作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在大会选举阶段,党员表决通过了《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公推直选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和航空运输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书记虞蓉同志在大会讲话。她首先对大家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她相信新一届党总支将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奋斗,扎实工作。以“凝聚、提升、创新”为主线,为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