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第三次党代会
 
【喜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1117,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于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党政领导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吕宁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突出服务,凝聚人心,持续加强院系基层组织建设。二是激发活力,提升动力,发挥党员的主体地位和能动作用。三是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总支要始终围绕学校和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立足于促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和广大师生个人发展的根本点,把握好服务对象、服务载体、服务机制、服务长效的关系;能够坚持服务党员,激发党员的原则,为党员教师提供有利于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有利于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好机制,为党员学生提供有利于加深专业知识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能力的好载体;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成为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团结进取、务实高效、勤政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

会上,党总支书记许传宏同志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作委员会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报告中介绍了上届党总支和学院的基本概况,回顾了上届总支的工作。学院党总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

接着,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根据《关于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与《上海工技术大学关于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顺利选举产生了7名学校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和7名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结束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A510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的党总支委员会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